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党办

市残联组织干部职工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11-08 【字体:

  党的十八大举国关注、举世瞩目,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11月8日上午9点,市残联机关、8个直属事业单位集中组织400多名干部职工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市残联理事长吴文彦、党组书记马大军同志及党组、理事会成员与机关全体同志一起全程收看了实况直播。

  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八大实况直播是加强党的政治理论学习,对干部职工进行党性教育的重要举措。为此,为了深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报告和十八大有关文件,贯彻好十八大精神,市残联机关党委向各党支部印发了通知,对收看和学习提前做出安排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在收看胡锦涛总书记代表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后,马大军书记要求市残联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把十八大精神的学习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长期而重大的政治任务。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体现在为全市残疾人服务的实际工作中,要深刻领会胡锦涛总书记在十八大开幕式上工作报告的精神实质,要结合残疾人工作实际,采取辅导报告会、集中学习座谈、专题讨论的形式进行深入地学习,认真领会十八大工作报告精神,让干部职工通过学习和讨论,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振奋精神,努力做好为残疾人谋福利的本职工作,扎实推进首都残疾人事业科学发展,为改善残疾人生活状况,促进首都和谐社会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