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党办

市残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11-30 【字体:

  11月29日,市残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中央党校党史教研室李庆刚教授作了报告。市残联党组、理事会成员,机关和各直属单位党员干部16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市残联党组书记马大军主持。

  李庆刚教授从五个部分十二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召开的意义,深入解读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实质,辅导报告深入浅出,发人深思,市残联党员干部受到深刻启发和极大鼓舞。

  马大军书记在报告会上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市残联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和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要求,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联系实际、狠抓落实,切实抓好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把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各项战略任务上来,切实提高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在今天听取李庆刚教授辅导报告的基础上,更加深入认真研读党的十八大文件,原原本本地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新修订后的党章,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八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马大军书记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必须坚持学以致用,真正用党的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促进工作,做到“四个联系”,即:要紧密联系首都残疾人事业发展实际,不断增强更好更快发展残疾人事业的责任感;要紧密联系残疾人“两个体系”建设实际,加大政策研究和出台的力度;要紧密联系残疾人工作社会化实际,充分发挥社会“枢纽型”组织作用;要紧密联系残联自身建设实际,努力加强党员和干部队伍建设,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为推进首都残疾人事业科学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