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党办

市残联组织开展为四川雅安芦山地震灾区献爱心活动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3-04-27 【字体:

  图为捐款现场

图为捐款现场

    4月24日上午,市残联机关党委组织开展“4•20”四川雅安芦山地震灾区“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党组理事会全体领导带头捐献,市残联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积极参加献爱心活动,300余名党员干部踊跃捐款。在仪式上,党组书记马大军同志提议,参加捐助的党员干部全体起立,为四川芦山地震中遇难的同胞和在抢险救灾中英勇牺牲的战士默哀。马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广大干部职工要学习抗震救灾一线武警官兵奋力抢险的精神,要学习灾区人民百折不挠的精神,要以实际行动支援抗震救灾,体现对灾区人民的关爱之情。本次活动共捐献21485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