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党办

市残联机关团委与市气象局机关团委举办“五四”青年节交流座谈活动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3-05-02 【字体:

  为纪念“五四”运动93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增强青年残疾人工作者“学科学、用科学”的意识,2013年4月26日,市残联机关团委组织团员青年20余人赴市气象局进行参观座谈。市残联副巡视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赵延红、机关团委书记张亮,市气象局纪检组长冯继超、机关党委副书记李勇、机关团委书记宋海岩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与双方青年代表们进行了交流沟通。

  在市气象局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市残联领导及团员青年们首先参观了市气象局下属的气象台、专业台、人影办以及声像中心,学习了解了气象预报的制作过程,享用了一顿丰盛的气象科普“大餐”,激发了对科技知识的学习热情。参观结束后,双方青年代表齐聚一堂,就新时代青年如何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如何充分发挥青年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的优势,在本职岗位上多做贡献,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进行了充分的工作交流,达到了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的良好效果。市气象局纪检组长冯继超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市残联机关党委副书记赵延红代表市残联对市气象局各位领导和同志们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双方领导还对青年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青年作为新时代的先锋力量,应该充分发挥主力军的作用,积极运用科技手段更好地推动各自岗位工作的开展,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

(机关团委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