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党办

市残联机关团委召开“弘扬五四精神 勇担青春使命”主题座谈会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3-05-08 【字体:

  图为座谈会活动现场

       图为座谈会活动现场

    5月3日,市残联机关团委在活动中心召开“弘扬五四精神 勇担青春使命”主题座谈会,来自各部室及事业单位的35岁以下团员青年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以此纪念“五四”爱国运动93周年。市残联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马大军,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赵延红出席会议。机关团委书记张亮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市盲人按摩指导中心王家骥、康复中心吴婷、体训中心王丹等12名团员青年代表紧紧围绕“三创三学”内容,即创“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组织和党员“学党章、学政策、学业务”,畅谈了在残疾人工作中如何发挥青年优势及作用。大家一致认为,青年同志作为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应自觉坚持“学习、创新、服务、奉献”的工作态度,并表示在本职岗位上扎实工作,奋发有为,勇创佳绩,不断开创残疾人事业的新局面。

  机关党委副书记赵延红同志对2013年市残联开展第一届青年干部技能大赛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并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能加强学习,广泛参与,积极行动起来,以高昂的热情参与到技能大赛中,通过大赛展示团员青年的风采,提高技能,树立服务意识,进一步贴近残疾人,服务残疾人。

  党组书记马大军向广大团员青年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并结合残疾人工作深刻阐释了“中国梦”的内涵和特性,就广大青年干部如何立足本职,实现“中国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中国梦”的精神实质和基本内涵,用“青春梦”托起“中国梦”;二是要树立实现“中国梦”的远大理想,实现缩小残健差距,共同创造幸福美好新生活的目标;三是要扎实走好每一步,从我做起,实现“中国梦”。为此,他希望:团员青年作为实现“中国梦”的生力军,要有与残疾人感同身受的深厚感情,体恤残疾人的困难和需要;要有奉献残疾人事业的崇高品德,处理好梦想与现实的关系;要有服从大局的组织观念。忠诚于事业的同时听从组织召唤;要有服务残疾人的过硬本领,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能力,全身心投入到残疾人事业中。(机关团委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