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党办

市残联组织“我的梦 中国梦”温馨家园宣讲团巡回演讲报告会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刘文健   发表时间:2013-08-05 【字体:

  图为市残联残疾人“我的梦 中国梦”昌平宣讲报告会现场

  市残联残疾人“我的梦 中国梦”昌平宣讲报告会现场

     7月30日下午,市残联“我的梦 中国梦”温馨家园特色下基层巡回演讲首场报告会,在昌平区“财会之家”举行,拉开了市残联“我的梦 中国梦”温馨家园特色宣讲团下基层巡回演讲的帷幕。昌平区残联组织区残联机关和乡镇残联干部及残疾人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市残联理事、副巡视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赵延红出席了报告会。

  宣讲团共派出6名同志,他们当中有残疾人自强模范代表路蒙佳、曹军、吴晓英,也有扶残助残先进人物和残疾人工作者的代表。报告会上,他们用朴素的语言、饱含真情的话语,用一个个、一件件鲜活生动经历和实例,大力宣传党和政府对残疾人事业的悉心关爱,大力宣传残疾人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感人故事和广大残疾人工作者脚踏实地,甘于奉献的突出事迹。报告打动着每一位与会者的心,他们用一遍又一遍的热烈掌声传递着实现“我的梦,中国梦”的共同心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