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党办

市残联组织开展纪念“八一”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刘文健   发表时间:2014-08-04 【字体:

                                     图为参加活动人员在纪念馆前合影

  2014年8月1日,市残联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军队转业人员赴密云古北口长城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纪念“八一”主题活动。市残联党组书记马大军同志、机关党委书记徐捷同志一同参观。

  全体军队转业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古北口长城抗战纪念馆,重温了抗日战争的历史,共同追忆和缅怀壮烈牺牲的革命先烈。他们英勇奋斗的丰功伟绩使大家又一次受到了心灵的洗礼和震撼,工作人员动情的讲解也深深感染了全体军队转业人员。大家心情激动,感叹中国革命成果来之不易,思考在和平时期、在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指引下,如何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努力工作,切实完成好“十二五”规划和市残联六代会目标要求,以更高标准为残疾人提供优质服务。

  大家普遍感到,通过活动增强了党性观念,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奋斗精神更加振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