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党办

市残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辅导报告会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刘文健   发表时间:2015-06-30 【字体:

市残联“三严三实”党课报告会现场图为报告会现场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对“三严三实”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凝聚思想共识,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续深入推进市残联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6月25日,市残联党组书记郭旭升同志作了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和副处以上非党员参加的《更高标准更多担当,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扎实做好首都残疾人工作》专题教育党课辅导报告。

  郭书记结合市残联党员干部思想和首都残疾人工作实际,就如何落实“三严三实”从三个方面进行辅导。一是深刻认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二是学习践行“三严三实”,必须深入查摆和反省党员领导干部“不严不实”问题;三是努力学习践行“三严三实”,争做“五个表率”。

  党组成员徐捷、吕争鸣、唐海蛟、梁田、李树华、欧玲等分别在所分管支部讲了党课。

  通过辅导报告,全体党员干部思想认识有所提高,普遍感到要认真对照“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于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要求,聚焦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坚持实事求是,改进工作作风,着力解决“不严不实”问题,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在深化“四风”整治、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上见实效,确保“三严三实”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