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党办

市残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文章来源:机关党办    作者:刘斌   发表时间:2016-05-03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

   
    4月28上午,市残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在文体中心召开,残联党组成员,各支部党员共190余人参加。

    会上,党组副书记徐捷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和市委工作会上郭金龙书记的讲话精神。


    图为党组书记郭旭升作动员部署讲话现场

   
    党组书记郭旭升部署了《在市残联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要求市残联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积极行动起来,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搞好学习教育工作落实。一要做到“实”,按照上级要求和工作方案内容步骤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二要做到“新”,创新学习教育方式,充分利用好现有阵地设施、资源手段调动党员参与学习的积极性; 三要抓住学习教育工作的关键点,抓好“学”的基础,抓住“做”的关键,有针对性的解决问题;四要突出经常性教育的特点;五要突出残联工作特色;六要把“三严三实”优良传统继承下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