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人事部

市残联举办摄影知识讲座

文章来源:人事部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06-15 【字体:

  图为知识讲座现场(图1)图为知识讲座现场(图1)
  图为知识讲座现场(图2)图为知识讲座现场(图2)


  6月8日,市残联机关党委邀请《北京市劳动午报》摄影记者邱勇同志在残疾人就业中心举办摄影知识讲座,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欧玲同志主持并讲话。市残联系统41名摄影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邱勇同志重点介绍了部分摄影器材的操作方法,特别是器材的功能、正确的使用、日常的维护等,对摄影过程中光线的运用、构图的技巧以及主题的选取作了认真讲解,并给大家展示了近段时间自己的部分原创作品,与大家分享了创作过程中的经验和心得,受到了全体学员的热烈欢迎。

  在培训过程中,各位参加活动的代表都积极发言,交流经验,相互切磋。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对摄影创作的有了新的认识,表示将继续积极参加以后的摄影创作活动,进一步提高自己摄影技术,不断创作出更多、更高质量的摄影作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