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人事部

市残联召开会议向老干部通报第一季度工作情况

文章来源:人事部    作者:李英华   发表时间:2014-02-25 【字体:

  2月21日上午,市残联在市残疾人活动中心召开老干部第一季度工作情况通报会,市残联党组书记马大军、党组副书记徐捷和副巡视员欧玲出席会议。

  马大军书记向老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市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通报了北京市及市残联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批示精神的有关情况,还就市残联2014年重点工作内容进行了报告。老同志学习后感到精神振奋,认为市残联对2014年的工作安排内容充实,措施有力,表示一定要为首都建设、为残疾人事业发展发挥余热,做出贡献。

  新任党组副书记徐捷同志到会与老同志们见面,向大家表示问候,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重视支持老干部工作,关心老同志生活,为老同志服好务。会上还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离休干部医疗服务工作及提高离休干部护理费标准有关文件精神,并向离休干部发放了优诊医疗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