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市残联组织军转干部赴抗日战争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表时间:2019-08-02 【字体:

8月1日,市残联组织军转干部前往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

参观抗日战争纪念馆图为参观现场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市残联机关党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残联系统50多名军转干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军转干部们参观了“伟大胜利,历史贡献”主题展览,通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真实的照片、一串串翔实的数据,深刻了解了祖国大地遭受的苦难,以及中国人民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作出的巨大牺牲,为维护世界和平作出的重要历史贡献。

合影留念图为合影留念

  参观后大家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通过参观学习,唤起了军旅的记忆,体会到了斗争的残酷和牺牲的内涵,体会到坚定的理想信念之于党和国家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扬部队优良作风,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以真挚的为民情怀滋养初心,以牢固的公仆意识践行初心,勇于担当使命,在推进首都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