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市残联党组书记郭旭升赴门头沟区雁翅镇河南台村调研帮扶工作暨召开驻村第一书记工作对接座谈会

文章来源:市残联人事部     发表时间:2019-04-29 【字体:

       4月25日,市残联党组书记郭旭升带队赴门头沟区雁翅镇河南台村调研帮扶工作暨召开第四批驻村第一书记工作对接座谈会。  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盟参加调研。

  市残联党组书记郭旭升对前任驻村第一书记程耀武同志两年来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第四批驻村第一书记刘斌同志提出了期望,并就下一步做好驻村帮扶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安下心,俯下身,带着感情,扛起责任,全身心投入帮扶工作;二是要珍惜机会,加强学习,勤于实践,积极融合融入,丰富人生经历;三是要竭尽全力,有所作为,紧紧依靠并团结好“两委”班子,充分调动广大村民积极性和各方资源,以发展产业为核心,让低收入户有增收,脱得了、稳得住;四是要勇于开拓创新,大胆工作,做好统筹协调,市残联及其机关各部室、各所属事业单位将作为帮扶工作的坚强后盾,坚持弱有所扶,做到帮扶政策、扶持措施只增不减,全力以赴做好兜底工作,如期完成脱低任务。

  

  1图为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