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市残联举办2019年残疾人教育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培训班

文章来源:市残联教育就业部     发表时间:2019-03-25 【字体:

       3月19日至20日,市残联举办2019年全市教育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培训班,主要对落实重要工作、重点任务提出工作措施和具体要求。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欧玲出席培训班并讲话。各区残联、燕山残联主管副理事长、相关业务工作负责人,市残联教就部、社就中心、盲服中心负责人和相关业务负责同志近12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全面总结了2018年残疾人教育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对2019年工作任务作出了部署、提出了要求。市残联教就部、社就中心、盲服中心负责人围绕年度工作要点和重点任务,分别作了任务分解和详细解读,期间,组织了分组讨论,重点围绕政府实事、改革任务、对口帮扶、信息化建设等进行充分交流,达成广泛共识,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奠定了基础。

  欧玲副理事长充分肯定了2018年市残联教育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做好2019年市残联教育就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她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教育就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要强化责任,勇于担当,确保今年重要工作和重点任务落地做实;三是要甘于奉献,不断创新,为教育就业工作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1图为培训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