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第一期残奥会骨干志愿者春季轮训班简讯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3-26 【字体:

  2008年3月22日至23日,第一期残奥会骨干志愿者春季轮训班在北京市残疾人体育训练和职业技能培训中心举办,此次轮训为期两天,培训内容主要是志愿者团队建设与志愿者精神,残疾人观、残疾人心理特点与沟通,助残技能、手语、志愿者的应急与自护等实践技能培训,共有120余名志愿者和30名专家参加了此次活动。

  23日,市政协副主席赵文芝、中国残联副理事长程凯、奥组委残奥会部部长张秋平、共青团北京市委书记刘剑、市残联理事长赵春鸾、市残联副理事长马大军、市残联理事梁田、奥组委志愿者部副部长张振良、副部长张巨明等领导专程到体训职培中心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到现场与志愿者进行了互动交流。在随后召开的专题座谈会上,与会领导与专家共同探讨了残奥会志愿者培训情况,就志愿者培训工作分别做了讲话,并对体训职培中心作为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培训基地,在志愿者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奥组委志愿者部的领导和专家对体训职培中心在志愿者培训工作中提供的大力支持和配合表示了感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