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迎奥运环保春游伴我行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5-12 【字体:

  四月的北京,草长莺飞、阳光明媚,为了让孩子们能够在一年之中最美丽的季节亲近大自然,北京市聋儿康复中心的全体师生于4月30日来到了风景秀丽、景色宜人的北海公园进行春游活动。

  2008是北京奥运之年,为了响应并支持北京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理念,此次春游我们也与往年有所不同,将环境保护融入其中。首先要求在活动中杜绝使用白色污染的罪魁祸首——塑料袋,而改用自制的环保袋,在游园时还教育小朋友不踩草坪、不乱扔垃圾……为了加深小朋友的环保意识,老师们还与小朋友们一起动手变废为宝,将身边的废弃物充分利用起来自制玩具。本次春游聋儿中心还启动了“争做环保小卫士”的活动,号召大家回收废旧电池,以避免土地和河流的污染,为展现北京的美丽风采做出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