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市残联干部职工紧急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献爱心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5-13 【字体:

 

  5月12日,四川汶川等地发生了7.8级地震,给灾区的同胞造成了巨大的创伤和痛苦。13日14时,市残联机关党委紧急组织了“市残联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仪式”,市残联机关干部职工踊跃向灾区人民呈上他们的一份爱心。

  党组书记赵春鸾、党组副书记、理事长齐静同志带头进行捐款,齐静同志代表机关党委作动员讲话。她指出,面对四川等地发生的严重地震灾害,市残联干部职工要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积极向灾区献爱心,同时,我们要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这是对灾区人民最好的支援。

  在中午接到机关党委的捐款倡议后,市残联机关各部门在工作岗位的30名同志,当时就捐款4700多元。退休干部梁罡同志,得知机关党委组织捐款的消息,立刻委托他人代其捐款100元,机关各部门的主任当时全部到场带头捐款,残疾人干部厉才茂、庄立、马建华等同志每次捐款捐物都走在前面,这次他们又坐着轮椅、架着拐,积极赶到现场捐款。

  目前,市残联向地震灾区捐款活动还在进行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