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我市盲人棋手在第二届全国盲人象棋比赛中夺得团体第一名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5-16 【字体:

  第二届全国盲人中国象棋比赛于2008年5月6 –10日在辽宁省沈阳市举行。来自全国25个省市的12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了比赛。我市共派出6人参赛。比赛分为个人赛、团体赛,个人赛采用积分编排制,进行九轮比赛的方法决出名次,团体赛采用队员总分制,根据每队三名队员在个人比赛中所取得的个人名次总和来计算团体成绩。经过3天九轮的顽强拼搏,北京代表队的4名队员在个人赛中均闯入了十六强,盲人运动员薛洪林获得个人第三名,周宇获得个人第八名,毕春海获得个人第十名,张国良获得个人第十三名。根据比赛规则的规定,各队前三名运动员名次之和计算团体总分,北京队以绝对优势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为首都争得了荣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