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市政府副秘书长侯玉兰调研海淀区、西城区示范残疾人温馨家园和盲人按摩示范店情况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7-08 【字体:

  7月4日,市政府副秘书长侯玉兰到海淀区北下关街道、北太平庄罗庄社区示范残疾人温馨家园和西城区剑桥盲人按摩示范店进行了调研。听取了海淀区关于创建温馨家园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解了残疾人职业康复劳动站、康复站、辅助器具租赁和文化活动等温馨家园的设施和开展服务情况,观看了残疾人才艺展示,与残疾人及其亲友进行了亲切交流。侯玉兰副秘书长对海淀区温馨家园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利用温馨家园现有资源,拓展服务项目,惠及更多残疾人,要通过加强残疾人的技能培训,拓展残疾人就业岗位,努力使更多的残疾人实现就业,要进一步规范温馨家园的管理人员队伍,使温馨家园的各项工作上档次、上台阶,为两个奥运和首都和谐社区建设做贡献。

  在西城区健桥盲人按摩中心,侯玉兰副秘书长察看了中心的内部设施和教学科研工作。她强调要加大力度,把按摩中心打造成具有北京盲人按摩行业特色的示范店、精品店。

  市残联理事长齐静、海淀区和西城区有关领导一同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