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北京市残疾人合唱团二团正式成立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7-17 【字体:

 

  7月14日在北京市残疾人活动中心四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北京市残疾人合唱团二团成立仪式。来自全市各个区县推荐的五十多位优秀的残疾演员参与了大会。

  北京市残疾人合唱团二团是落实市残联党组、理事会的要求,满足广大残疾朋友参与奥运、奉献奥运的良好愿望而成立的,通过各区县残联推荐的优秀残疾演员组成。市残联宣文部专门聘请到中国交响乐团的优秀合唱家李景河老师担任二团的辅导工作,并将安排合唱二团完成奥运期间基层宣传演出活动,成为首都精神文明建设的一支生力军,为宣传残奥精神,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市残联党组书记赵春鸾同志出席了北京市残疾人合唱团二团成立仪式,并亲自为演员们作了动员。她鼓励广大残疾朋友积极奉献、刻苦训练,增强大局意识,努力提高自身素质,遵守团队规章制度,为奥运会、残奥会的成功举办,为首都的和谐稳定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