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首都文明办领导走访朝阳区残疾人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1-30 【字体:

  1月21日上午,首都文明办副巡视员孙平到朝阳区开展“献爱心”助残结对走访慰问活动。
  孙平一行首先参观了望京街道花家地南里示范残疾人温馨家园,了解了温馨家园的基础设施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向温馨家园捐赠了笔记本电脑和空气加湿器等物品,并与在温馨家园活动的残疾人及其工作人员联欢,送上首都文明办全体同志对残疾人的关心和祝福。接着,他们看望了新运弱智儿童养育院的孩子们,为孩子们送去了学习和生活用品。温馨家园慰问结束后,他们又看望慰问了残疾人许泽卿,详细了解了许泽卿的身体、生活、家庭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及需求,送去了米面粮油肉以及微波炉等慰问品和慰问金。首都文明办对助残结对工作一贯高度重视,每次活动精心组织,并积极奉献爱心,热情帮助基层和残疾人解决实际困难,使残疾人机构和残疾人从中体会到了首都精神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
  市残联宣文部和朝阳区文明办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