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就业中心春节前开展不同层次的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1-30 【字体:

  根据市残联机关党委、工会关于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和残疾人职工等的通知精神,就业中心开展了不同层次走访慰问活动。
  一、慰问走访困难职工和残疾职工10户
  元月20日-25日就业中心党支部和工会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支部班子成员分别对分管的困难职工和残疾人职工进行了入户走访慰问,共走访残疾人职工3户;直系亲属大病住院的5户;生小孩职工1户、退休职工1户。
  二、回访安排残疾人就业的用人单位55个
  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在2011年元旦、春节期间对55个通过市残疾人就业中心提出招聘需求,成功安置132名残疾人就业的55家用人单位进行了回访。与用人单位负责人进行座谈,征求用人单位对我市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宣传政府鼓励用人单位安置残疾人的相关优惠政策,介绍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2011年为用工单位服务方面的相关工作安排,同时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下一步的用工需求,还实地看望在岗残疾人,了解残疾人职工在单位的工作生活及福利保障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