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中国残联常务副理事长王乃坤到我市大兴区走访慰问残疾人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1-30 【字体:

  1月28日上午,中国残联常务副理事长王乃坤到我市大兴区走访慰问了2户残疾人家庭,送去了残联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中国残联组联部主任张仪凤,北京市残联理事长齐静,大兴区委书记林克庆、区委常委郭宝东陪同走访慰问。
  41岁的肢体残疾人赵文杰,丧失了劳动能力,孩子刚上小学,仅靠退休金和爱人每月1000多元的收入维持生活。但赵文杰一直生活得很乐观,当身体不适提前退休后,担任了残疾人专职委员,在社区为残疾人服务。
  52岁的肢体残疾人刘士俊患乳腺癌,爱人有哮喘病,唯一的女儿在上大学。全家每月医药费花销很大,生活十分困难。她主动找到残联,请求为其找一份工作,在工作落实后,主动放弃了低保金。
  王乃坤副理事长每到一户残疾人家中,都亲切询问残疾人生活情况和需求,了解基层残联工作的情况,征求他们对残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自强自立,对生活充满信心,相信有党和政府的关怀,有残联组织的帮助,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