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海淀区残联领导走访慰问中科院院士陆启铿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1-31 【字体:

  1月24日,海淀区残联理事长周修富、副理事长王雪梅在中关村街道残联领导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83岁高龄的中科院院士、肢体残疾人陆启铿,并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爱。
  在陆启铿院士家中,区残联领导详细询问了他们现在的生活、身体情况。83岁高龄的陆老和75岁高龄的老伴均是肢体残疾人,其子女都在国外工作。二老的生活由保姆的照料下,生活基本能自理,陆老每天还在坚持上班。区残联领导嘱咐二老要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可及时向街道残联等相关部门反映。交谈中,领导们得知其家庭的无障碍设施不够完善,当场决定近期由相关部门入户现场测定,根据其家庭情况为其家庭的无障碍设施进行改造,以方便他们的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