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局于鲁明副局长到大兴区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1-31 【字体:

  1月29日下午,市卫生局于鲁明副局长到大兴区礼贤镇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残疾人的心坎上。市残联唐海蛟副理事长陪同慰问。
  在礼贤镇残疾人张明勇家中,于鲁明副局长、唐海蛟副理事长详细了解残疾人的生活状况和各项保障政策的落实情况,听取当地镇、村领导在落实残疾保障政策等方面的情况汇报,给张明勇送上了年货和慰问金,帮助他解决生活中的困难,鼓励他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自强不息,合理安排好个人生活,积极关心和参与新农村建设,并祝福他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于鲁明副局长、唐海蛟副理事长还实地参观了大兴区精神病卫生院农疗基地,详细了解了精神病预防和治疗工作情况。慰问了医护人员和在基地康复的精神残疾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