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北京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举办社区康复小组联谊会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1-31 【字体:

  2011年1月25日下午,北京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邀请朝阳区左家庄社区温馨家园、丰台区桥梁厂第二社区温馨家园和丰台蔚园职业康复站的60余名精神和智力障碍朋友,举行了以“同行•理解•爱”为主题的社区康复小组联谊会。
  为丰富和加强社区残疾人康复活动内容,2010年康复中心携手北京回龙观医院,在朝阳区和丰台区的温馨家园组织开展了以美术治疗为主要内容的康复活动,带动残疾朋友在活动中促进交流、结识朋友、弥合情感、调整情绪,增强了残疾朋友的社会适应能力,提高了他们的生活质量,为有效稳定和缓解精神和智力残疾人的家庭压力直到了积极的作用。本次活动主要是通过短片、游戏、创作分享等形式回顾了社区小组的成长经历,展现了社工专业在实际康复实务工作中的使用技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