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唐海蛟副理事长出席残疾人“人人享有康复服务”迎检工作协调会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2-18 【字体:

  2月16日上午,我市召开残疾人“人人享有康复服务”迎检工作协调会。市财政、卫生、民政、人力社保、教育、公安等部门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市残联副理事长唐海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残联康复部负责人介绍了我市迎接残疾人“人人享有康复服务”国家审评工作方案,对“人人享有康复服务”审评指标体系按照部门职责进行了分解。与会人员对指标体系完成情况、目前的工作现状和有待完善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唐海蛟副理事长在讲话中指出, 2010年实现残疾人“人人享有康复服务”的目标是市委、市政府代表全市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加强沟通和协调,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他要求各单位要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国家审评指标体系规定的各项任务,对照要求逐条查找问题,认真作好准备工作。迎检工作要在“人人享有康复服务”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做到目标明确、职责清晰、步调一致,营造出一个良好的迎检氛围,全力以赴迎接国家审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