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密云县副县长徐芳同志到密云县残联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2-21 【字体:

  2月17日,密云县副县长徐芳到县残联检查指导工作。在听取了残联2011年工作计划汇报后,对残联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2011年残联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要高质量地完成残疾人职业康复中心的建设。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法,聘请高水平的专业设计人员对职康中心进行高标准设计,争取建成郊区一流的职业康复中心,并尽快投入使用。
  二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县政府全会精神,围绕改善民生改革创新工作,采取多种形式学习政策、研究政策,用足政策,不折不扣地完成为民办实事项目;积极鼓励扶持残疾人个体创业,扎扎实实地做好残疾人就业和辅具配发工作;用热情和真情积极为残疾人做好事、办实事,加快全县残疾人工作走在郊区前列的步伐。
  三是要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尽快完善“四部一室”的职能,定岗位、定职责,壮大残疾人工作者队伍。
  四是要及时召开密云县残疾人联合会第五届主席团第四次全体会议和全县残疾人工作会议,在总结经验的同时对2011年残疾人工作做出部署。
  五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加大培训与考核力度,打造一支能干事、有激情、爱岗敬业的残疾人工作者队伍。发挥团队合作精神,与市残联和县直各部门加强协调与沟通,争取社会各方面对残疾人工作的支持;大力加强残联网站建设,完善宣传工作机制,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