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平谷区召开2011年残疾人工作会议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3-01 【字体:

  2月23日,平谷区召开2011年残疾人工作会议,副区长魏玉瑞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平谷区残联理事长杨冬春总结了2010年残疾人工作,对2011年的重点任务作了安排部署,对平谷区“十二五”时期残疾人事业发展规划编制情况以及任务分解书做了说明。
     魏玉瑞副区长在讲话中,对全区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全区各部门、各单位和各乡镇、街道,要围绕全区中心工作,按照“十二五”规划内容和目标任务,不断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和服务体系,优化残疾人生存发展的社会环境、切实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真正做到以人为本,实现城乡统筹;加强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实现全社会共同为老人和残疾人服务;加强残疾人职业培训技能训练工作,构筑全社会扶残助残风尚,使残疾人共享社会文明成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