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顺义区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助残活动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3-15 【字体:

  为推动顺义区志愿助残工作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弘扬扶残助残良好社会风尚,近日,顺义区各镇、街道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志愿助残活动。
  北务镇残联与镇域大学生村官志愿服务团体联合开展了“关爱”活动,对敬老院进行了彻底的卫生打扫,帮助那里的孤独老人和残疾老人干活,陪他们聊天,唠家常,排遣精神上的寂寞。
  旺泉街道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展志愿者风采,建和谐顺义”为主题的服务残疾人活动。组织20余名助残志愿者来到老残一体的闫万香等人家中,帮助他们打扫卫生、整理房间;还与他们聊家常、谈时事,并为有需求的残疾人家庭作义务教育培训。
  此次开展的“学雷锋”助残活动,是顺义区在成立专业助残志愿服务团体后的一次系列活动,各镇、街道都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扶残助残活动。受访的残疾人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对他们很有帮助,希望以后能长期的进行下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