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北京音像资料馆向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80套广播影视精品光盘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3-15 【字体:

  为丰富基层残疾人的文化生活,2011年3月11日,北京音像资料馆向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80套《声屏华彩》广播影视精品光盘,价值80万元人民币。市残联巡视员、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梁田、北京音像资料馆副馆长谢杰以及市残联宣文部、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残疾人活动中心等单位的负责人出席了捐赠仪式,梁田巡视员向北京音像资料馆颁发了捐赠证书和瓷盘。
  北京市广播电影电视局一直以来十分关注首都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在广泛宣传残疾人工作、丰富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北京音像资料馆是北京市广播电影电视局直属的事业单位。为了展示和宣传北京广播影视精品创作的丰硕成果,推动广播影视产业的发展,资料馆从1995年–2005年北京广播影视精品中精心挑选出30部优秀电影、66部电视剧(共1617集)、144个广播节目、66个电视节目以及1995年以前的7部电视剧(153集),共762张光盘汇编成《声屏华彩》系列。该精品是时代政治生活、经济生活、文化生活、社会生活的真实记录,展现了国家的发展、时代的进步、社会的和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