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市残联举行专题讲座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3-15 【字体: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1周年,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激励市残联系统广大女职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机关党委、工会以“塑造全新自我,打造美好人生”为主题,举行了女性形象塑造专题讲座。市残联机关和部分直属事业单位的60多位女职工参加了讲座。市残联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马大军出席并讲话。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欧玲同志主持报告会。
  马大军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残联系统全体女同志对残疾人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他代表党组理事会向市残联系统的全体女同志表示敬意,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希望市残联系统的广大女同志加强学习,提高素质,立足本职,争创佳绩,用卓越的业绩赢得更广泛的尊重;希望大家加强锻炼,保重身体,关爱家庭,事业有成,生活更加幸福如意。
  机关党委、工会邀请秋苹造型公司的老师,以“塑造全新自我,打造美好人生”为主题,为全体女同志们做了专题报告。大家普遍反映,报告生动活跃,贴近生活,非常实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