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2011年石景山区残疾人工作会召开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3-16 【字体:

  3月10日,2011年石景山区残疾人工作会召开。区残联、各街道主管主任、残联理事长和残疾人工作协管员5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残联副理事长吴学文、区政府副区长石玉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残联理事长崔宁同志做2010年石景山区残疾人工作情况和2011年工作安排的报告。副理事长齐志强、张洪燕、副调研员贾淑敏分别部署了各项业务工作要点。
  市残联副理事长吴学文在讲话中,对2010年石景山区的残疾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做好2011年残疾人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准确把握好当前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二是认真抓好“十二五”规划的编制工作,促进残疾人事业的科学发展。三是真抓实干,做好开局之年的各项工作,为完成“十二五”规划奠定基础。
 石景山区副区长石玉贵在讲话中强调,做好2011年的残疾人工作:一是要科学制定和实施残疾人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为残疾人服务的水平;三是要坚持以人为本,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四是要明确重点,攻克难点。他要求全区广大残疾人工作者,在新的一年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顽强拼搏、扎实工作,为残疾人朋友营造更好的条件和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