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海淀区残联召开2011年居民小区无障碍改造工作协调会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3-16 【字体:

  3月15日,海淀区残联召开2011年居民小区无障碍改造工作协调会,海淀区残联领导和无障碍改造工作有关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残联副理事长王雪梅对2010的居民小区无障碍改造监理和工程造价评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1年居民小区无障碍改的监理和工程造价评审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
  区残联理事长周修富要求:一是监理公司要严格把好工程质量关、原材料使用关。二是工程项目要按时、保质完成。三是工程造价评审人员做好工程的预算和决算评审工作。
  2011年,海淀区将完成133个居民小区的无障碍设施改造任务,改造项目包括:住宅与配套公共服务建筑之间的道路保证无障碍设施贯通;高层、中高层住宅出入口设坡道及扶手;小区公共服务设施出入口设坡道、扶手、低位柜台、低位电话;小区内的公园、绿地设坡道;盲人相对集中居住地的住宅和周边道路设盲道系统;设立无障碍标识和引导标识。项目涉及18个街道、乡(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