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市残联档案工作培训班举办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3-16 【字体:

  3月15日,市残联系统档案工作培训班在北京商务会馆举办,机关各部室及直属事业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班上,市档案局档案收集处有关负责人讲解了档案工作的有关业务,并通过互动交流现场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办公室对2010年文件资料归档工作和档案进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工作要求。
  培训期间,大家表现出很高的学习热情,康复部、组联部、活动中心、体训职培中心等部门和单位在会上交流了工作经验,其他参训人员也在会上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围绕如何做好档案工作进行了热烈研讨,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一致反映,举办这次档案工作培训班十分及时、非常必要,内容丰富实用、针对性强,收获很大。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工作水平,以对残疾人事业负责、对历史负责的精神,扎实做好档案收集和管理工作,努力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留下更多有价值的宝贵资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