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扶残助学送教上门”志愿者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3-23 【字体:

  3月13日,北京市扶残助学送教上门志愿者会议召开,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李雪梅、北京师范大学特殊教育研究所刘艳虹教授出席会议,中国地质大学、对外经贸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六所高校的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高校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人总结了过去一年扶残助学送教上门志愿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李雪梅秘书长代表基金会向各高校参加志愿服务的大学生表示感谢并对下一阶段的扶残助学送教上门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部署。她要求,扶残助学送教上门志愿服务工作,一是要借鉴北师大残奥运志愿者培训成果转化的成功经验,加强志愿者培训工作的专业性和系统性;二是要完善志愿者招募流程,选拔高素质的志愿者加入到扶残助残队伍中;三是要建立扶残助学送教上门志愿服务活动的效果评估体系,进一步提高服务工作的质量;四是要加大对志愿者的服务保障和激励,科学的管理志愿者队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