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市残联与意大利蒙塞拉特协会召开合作项目研讨会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3-23 【字体:

  3月17日,北京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与意大利蒙塞拉特协会在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召开合作项目研讨会,市残联副理事长吴学文出席研讨会,与意大利劳动与社会政策部特派员罗伦左•玛拉哥拉,伦巴第大区、米兰省劳动部相关领导,蒙塞拉特协会负责人等意大利客人进行了深入研讨。


  意大利客人参观了就业服务中心,听取了我市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的情况介绍,中意双方就下一阶段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的研讨。罗伦左•玛拉哥拉先生肯定了中意双方在残疾人就业服务方面合作取得的成绩,表示意大利政府对新的合作项目将给予更大的关注与支持,意方会本着以人为本的核心理念,根据中方的需求,制定合作计划和方案,全力保障合作项目取得更大的成绩,使更多的残疾人受益。吴学文副理事长对意大利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意大利政府、米兰省政府、伦巴第大区和蒙塞拉特协会多年来在残疾人就业方面对北京市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北京市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起步较晚,基础较薄弱,希望不断加深与意方的合作与交流,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共同推进我市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的快速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