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市残联检查验收昌平区残疾人“人人享有康复服务”工作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3-24 【字体:

  3月18日,市残联检查验收组到昌平区检查验收残疾人“人人享有康复服务”工作。检查组听取了昌平区残疾人“人人享有康复服务”自查情况介绍,检查了2006以来的康复工作档案,实地考察了听力语言和视力残疾两个区级康复技术指导中心、回龙观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康复指导站和龙腾四社区残疾人社区康复站的工作情况,通过电话随机访问方式,向20位残疾人进行了康复服务满意度调查。
  通过全面检查和实地考查,检查组认为,昌平区残疾人康复工作基本达到了中国残联规定的残疾人“人人享有康复服务”指标体系的要求。同时,对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希望昌平区残联将对全区残疾人康复工作进行一次全面检查验收,进一步查漏补缺,完善相关工作,确保顺利通过中国残联的检查验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