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全市首家残疾人工作信息直报点在顺义区揭牌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3-24 【字体:

  3月23日,市残联在顺义区北小营镇前礼务村残疾人温馨家园设立的信息直报点举行揭牌仪式。市残联副理事长吕争鸣,市政府办公厅信息处处长刘国喜出席并讲话,市残联办公室主任刘罗成、宣文部主任李焕林,顺义区残联理事长王振军,北小营镇镇长卞云鹏出席揭牌仪式。
  仪式上,吕争鸣副理事长和刘国喜处长共同为北小营镇前礼务村残疾人温馨家园信息直报点揭牌,刘罗成主任为该直报点信息员李乐颁发了聘书,李焕林主任代表市残联向温馨家园赠送了有关音像资料,卞云鹏镇长介绍了北小营镇政府为加强和改进对残疾人的服务所采取的措施。
  刘国喜处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残联在向市政府报送信息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在基层一线设立信息直报点的做法。他指出,小信息,大舞台,小信息可以解决大问题,小信息可以有大作为。他希望,前礼务村温馨家园作为市残联“信息直报点”,要发挥自身优势,切实反映基层情况,不断提高信息的时效性和前瞻性,为领导决策提供更多第一手资料。市残联副理事长吕争鸣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温馨家园为残疾人服务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温馨家园发挥好信息直报点的作用,进一步总结经验,探索建立长效运行机制,努力成为独具特色、为残疾人提供切实有效服务的温馨家园。
  建立基层信息直报点,是市残联办公室进一步完善信息网络、加强信息宣传工作的重要举措。按照办公室工作安排,今年将在每个区县选择3至4个工作基础好、示范作用突出的街道(乡镇)、社区、(村)作为直报点,聘请一批特约信息员,以便及时了解掌握一线工作动态和重要信息,加强对基层工作经验和活动的宣传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