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北京市残疾人康复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3-25 【字体:

  3月22日上午,北京市残疾人康复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来自首都各界的康复医学、临床医学、康复管理、康复工程、康复教育、社会管理等方面的专家、学者和社会工作者,共158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中国残疾人康复协会副秘书长冯彦侠,北京市残联副理事长唐海蛟,副巡视员、辅具资源中心主任赵延红,市社会团体管理办公室调研员侯庆权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市残联康复部主任赵建民同志主持,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侯淑芬同志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会议通过了新修订的《北京市残疾人康复协会章程》,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领导机构,中国康复研究中心纪树荣教授当选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冯彦侠副秘书长在讲话中,高度评价康复协会成立五年来在学术研究、业务培训方面取得的成绩;侯庆权同志在讲话中希望,康复协会要健全制度,规范工作,按宗旨做好三个方面的服务工作;唐海蛟副理事长强调指出,康复协会全体成员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领导下,要抓好自身建设,加强专业学习与研究,围绕残疾人康复事业发展,积极参加康复实践,增强凝聚力和服务水平,在“两个体系”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