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市残联召开2011年残疾人教育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会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3-29 【字体:

  2011年3月24–25日,市残联召开2011年残疾人教育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会。会议总结了2010年残疾人教育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部署了2011年残疾人教育、就业、培训和社会保障工作任务。海淀、西城、平谷、房山区残联在会上介绍了做好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的经验。市残联领导吴学文、梁田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学文副理事长在讲话中,对做好残疾人教育、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围绕当前的任务目标,乘势而上,勇于创新,树立想干事、能干事、能干成事的氛围意识,努力探索残疾人工作的新特点、新举措、新方法,促进残疾人工作实现新发展。二要把握主线,突出重点,努力开创残疾人教就工作的新局面。以“两个体系建设”为主线,认真研究并落实好残疾人教育、就业和托养服务等重点工作,力争在涉及残疾人切身利益方面有新的突破和发展。三要加强学习,锐意进取,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残疾人工作队伍。通过学习,不断强化残疾人工作者的职业追求和崇高境界,把善心、爱心与奉献融入思想、工作之中,打造一支素质高、作风硬、能力强的残疾人工作队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