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青海省残联领导到北京市残联交流工作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4-01 【字体:

  3月31日,青海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肖建军到北京市残联交流残疾人工作。市残联党组副书记、副理事长马大军,党组成员梁田、李树华等领导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肖建军理事长对长期以来北京市残联对青海省残联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青海省残疾人工作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两省市残疾人各项业务工作的交流与合作。马大军副理事长介绍了首都残疾人事业发展情况和当前重点工作,并表示要继续加强北京和青海两地残疾人工作的相互学习和交流。在新的形势下,北京市残联要认真学习青海省残疾人工作者的好思想,好作风,不断深化两省市残疾人工作的交流合作,推动两地残疾人事业科学发展、共同进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