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东城区东华门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4-06 【字体:

  2011年4月2日,东城区东华门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市残联副巡视员李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残联组联部,东城区残联,东华门街道工委、办事处领导出席会议。
  代表大会严格按照会议议程进行,会场气氛庄严而热烈。代表们审议通过了街道残联第五届主席团主席吴之梅同志所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六届主席团和执行理事会。
  市残联副巡视员李树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东城区东华门街道残联第六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他对进一步做好基层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基层残疾人工作,二要充分发挥残疾人在发展残疾人事业中的主体作用,三要团结教育广大残疾人,维护首都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东华门街道工委书记袁燕生,也对今后街道残联工作提出了要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