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福建省残联陈震理事长率团到北京市考察交流残疾人工作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4-28 【字体:

  4月25日–26日,福建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震一行18人到北京市考察交流残疾人工作,先后到北京市残疾人体育训练和职业技能培训中心、丰台区温馨精康园、西城区希联圆梦职康中心参观、座谈。市残联副理事长马大军、吴学文、唐海蛟等领导分别参加了座谈和交流。


  马大军、吴学文副理事长介绍了首都残疾人事业发展情况,并表示要继续加强北京和福建两地残疾人工作的相互学习和交流,不断深化两省市残疾人工作的交流合作,推动两地残疾人事业科学发展、共同进步。市残联教就部、政研室、两建办、组联部、就业中心、体训中心负责人以及西城区、丰台区残联分别就残疾人组织建设、社会保障、托养服务、温馨家园建设、职业康复劳动等方面工作与福建省考察团进行了交流。

 


  陈震理事长对我市残疾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联系,互相沟通,共同促进残疾人事业的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