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市盲人协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研究部署协会创先争优工作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5-04 【字体:

  日前,北京市盲人协会召开全体委员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在全市盲人协会中开展创先争优工作,市盲协主席李伟洪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社会办负责人传达了北京市残联《关于贯彻落实中国残联在专门协会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意见》,强调了在协会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必要性、重要性,并就贯彻意见的重点事项逐一进行解释。市盲协主席李伟洪要求各位委员密切配合各级残联,带动各区县盲协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推荐评选全国协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盲人协会自身建设,提升服务残联中心工作和广大盲人的能力,推动首都残疾人事业科学发展。
  作为专门协会中最活跃的群体之一,市盲协一直致力于联系和服务全市的盲人朋友,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在首都残疾人事业进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在“十二五”的开局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盲协各位委员表示,将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带头服务残疾人,积极创新盲人活动形式,多方面开拓盲人就业渠道,不断丰富活跃盲人生活,为首都盲人“平等参与社会生活,共享社会和谐”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