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丰台区残疾人大学生实习基地揭牌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5-06 【字体:

  在第21次“全国助残日”即将到来之际,丰台区第一家残疾人大学生实习培训基地在北京北方车辆集团有限公司揭牌。丰台区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王跃进、北方车辆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乔尔游为实习基地揭牌并致词,残疾人和残疾人大学生代表5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
  仪式上,王跃进理事长与北方车辆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孙聚生分别在建立丰台区残疾人大学生实习基地协议书上签字。王跃进理事长在致辞中,感谢北京北方车辆集团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丰台区残疾人事业给予的大力支持。他指出,丰台区残联与北京北方车辆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建立丰台区第一家残疾人大学生实习基地,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需要,也是国有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他希望该基地成为丰台区促进应届残疾人大、中专毕业生就业的平台。他祝愿并坚信丰台区残疾人大学生实习基地越办越好。
  乔尔游副总经理在讲话中表示作为国有企业,配合政府开展好残疾人工作,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一定要进一步加强与丰台区残联的合作与交流,共谱合作、共赢、发展的精彩篇章,为推动残疾人事业的发展,构建和谐丰台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