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东城区残联举办轮椅健身操培训班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5-11 【字体:

  为进一步满足残疾人日益增长的体育活动需求,促进残疾人科学健身,增强体质,全面参与社会生活,推动残疾人群众体育与竞技体育协调发展,5月5日上午,东城区残联与北京体育大学联合举办轮椅健身操培训班。北京市体育大学的庄勇昌博士为20多名中重度残疾朋友讲解了轮椅健身操的注意事项,并对他们进行了基本动作训练。
  此项轮椅健身操是北京体育大学专为下肢残疾的朋友设计的,简单实用,每次锻炼时长不超过10分钟,经过循序渐进既能达到强健体魄、愉悦身心的功效。来自天坛街道的张雪琴,为肢体残疾二级,很少外出活动。在街道残联工作人员的一再动员下,报名参加了此次培训。学完基本动作后,兴奋不已,拉着庄博士的手表示:“等锻炼好了,我也要走出家门看看咱们新东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