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市残联召开第八届残运会动员大会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6-01 【字体:

  5月30日上午,北京市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动员大会在体训职培中心召开。我市18支运动队,130多名教练员、运动员,体训职培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吕争鸣副理事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四年一届的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将于今年10月份在浙江杭州正式开幕。提前比赛的项目将于6月11日开赛,北京聋人篮球、轮椅击剑和射箭三支队伍将参加提前项目比赛。

  吕争鸣副理事长在讲话中要求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刻苦训练、顽强拼搏,以良好的竞技状态和优异的比赛成绩为首都争光。他强调,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要遵守竞赛规程、赛场纪律,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尊重工作人员,努力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教练员、运动员代表在会上表达了他们八运会勇创佳绩的决心和信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