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隆力奇公司六一儿童节前夕慰问送教上门残疾儿童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6-03 【字体:

  “六一”儿童节之际,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李雪梅与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陈亚兰到朝阳区走访慰问残疾儿童。

  李雪梅秘书长一行首先来到送教上门残疾儿童李嘉宁的家里,为她送去了学习用品、儿童玩具和生活用品。为感谢基金会多年来对李嘉宁的关心与帮助,李嘉宁的妈妈精心制作了一面锦旗赠予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李雪梅秘书长表示,为残疾儿童谋福利是基金会义不容辞的责任,基金会将继续动员更多像隆力奇一样有爱心的企业加入到扶残助残队伍中来。陈亚兰经理表示,关心关爱残疾人是企业的社会责任,隆力奇公司愿借助自身优势,在残疾人康复等方面提供更多帮助。

  随后,一行人来到送教上门项目受助儿童何宇婷家中,为她送去了书包,彩笔等学习用品。在得知何宇婷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已经开始学习简单的英语时,李雪梅秘书长鼓励她好好学习,并强调一定要把送教上门工作坚持做好,保证每位残疾儿童接受教育的权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