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市残联理事长吴文彦到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调研工作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6-20 【字体:

  2011年6月16日,北京市残联新任理事长吴文彦同志在副理事长唐海蛟同志的陪同下,来到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调研残疾人康复工作。


  吴文彦理事长实地查看了聋儿康复中心、孤独症康复中心、脑瘫康复科、康复评估科等业务部门,与正在进行康复训练的残疾儿童及中心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残疾儿童的康复训练情况,以及在残疾儿童康复训练、总体设计布局以及专业技术人员配备等方面的问题。
  吴文彦理事长充分肯定了康复中心近年来取得的显著成效,尤其是聋儿康复、孤独症儿童康复、脑瘫儿童康复等方面的服务特色。她指出,市残疾人康复指导中心职能定位准确,尤其在特色残疾儿童康复服务方面做出了积极努力,取得了可喜成效。她希望康复中心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一如既往地做好康复服务工作,为残疾儿童提供更专业化、更优质的服务,让更多的残疾儿童受益,不断把我市的残疾儿童康复事业做大做强。
 

 

分享到: